北市學校外訂餐盒、桶餐廚工非疫苗施打對象? 蔡炳坤回應了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北市議員戴錫欽接獲陳情,學校9月將開學,北市府只針對「公辦公營、公辦民營廚房」廚工打疫苗,「外訂盒餐、桶餐」廚工非施打對象,北市恐有200多位桶餐廚工遭排除優先打疫苗,將造成12萬名訂餐師生增加染疫風險。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會統計與調查,若疫苗夠的話,樂意幫業者接種。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教育局長曾燦金。(圖/北市府提供)

▲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蔡炳坤26日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地方最主要的壓力還是疫苗不夠,當然盡可能在暑假期間,讓學校教職員接種,國高中教職員都已接種,至於外送餐盒業者,的確他們也在思考把這些餐送到學校,與學校之間還是有較密切的互動。

蔡炳坤指出,中央教育部並沒有給這方面的疫苗,因此,北市府會做統計與調查,進行調配,若疫苗夠的話,樂意幫相關業者接種,這部分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