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聞秘書:有官員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仍中鏢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確診官員未與美國總統拜登有過密切接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今天表示,一名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白宮官員檢測呈陽性反應,症狀輕微,不過未與總統拜登和白宮高階幕僚密切接觸。

莎琪(Jen Psaki)在新聞簡報表示:「我要證實,昨天一名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的白宮官員在外頭檢測呈陽性反應。」

她表示,這名官員在接受進一步檢測以確認前,仍不會進入白宮。

莎琪說,白宮醫療小組已進行疫調,發現這名官員未與拜登和白宮人員密切接觸。

她表示,白宮還有其他案例,職員在接種疫苗後檢測呈陽性反應,不過他們不是委任人員,拜登政府因此沒有對外公布。委任人員指的是為拜登工作的人員。

莎琪指出,接種疫苗後仍確診的人,症狀通常較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