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南韓排球女帝金軟景192公分 也只能「擠經濟艙」去東奧

▲▼慘!南韓192公分排球女帝「擠經濟艙」去東奧。(圖/金軟景IG)

▲南韓女排代表隊也只能搭經濟艙赴日。(圖/金軟景IG)

記者王佩翊/編譯

世界球后戴姿穎與同行東奧國手19日搭機赴日,卻被爆一行人只能搭經濟艙,引發全台人民不滿。南韓排球一姐金軟景今年將最後一次代表出戰奧運,而擁有192公分傲人身高的她卻同樣也得擠經濟艙飛往日本。不過她本人則是樂觀表示,這次採梅花座,所以至少能比上一次里約奧運來得輕鬆一點。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年33歲的金軟景貴為南韓排球一姐,由於精湛的球技一度成為南韓首名旅外的女排選手,效力中國女排,而她此次將是最後一次代表南韓出戰奧運,並於25日首戰巴西隊。南韓女排代表隊20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然而記者卻發現,南韓排球協會只幫選手們訂經濟艙的座位,對身高超過190公分的金軟景而言更不舒服。

儘管如此,金軟景本人卻很樂觀。據悉,這是因為南韓女排上次參加里約奧運時,也是搭乘經濟艙,當時飛行時間長達15個小時,狹小的座位與漫長的旅程讓選手們無法維持在最佳狀況,最終止步8強。報導也稱,當時比賽結束回國時,選手們甚至無法搭乘同一班機,只能分批返國,部分選手甚至還要轉機。

也許是因為這樣,儘管現在還是被分配到經濟艙,但因受到疫情影響,選手們之間必須採梅花座,空間相對較大,且飛行時間從15個小時縮短至2個半小時,因此金軟景在面對記者時,甚至還露出滿意的微笑。

防曬界霸主!安耐曬「高效防曬露」超殺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