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嗆丈夫養小三「根本是渣」爆衝突 撂7人無罩助拳恐罰270萬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9日晚間六時許,發生黑衣人持刀包圍摩鐵鬥毆案件,起因竟然是一對毒鴛鴦吳男(38歲)和張女(42歲)入住後,女方因吸食安毒情緒激動,認為男友在外劈腿拈花惹草,根本就是渣男,雙方大吵大鬧,張女甚至打電話撂小弟到場助威。

▲松山警方趕赴汽旅壓制涉嫌持刀鬥毆的毒蟲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趕赴摩鐵壓制涉嫌持刀鬥毆的毒蟲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結果前後共有7名男女到場助陣,甚至亮刀揚言要攻擊吳姓男子,松山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警方先逮捕造成這起持刀鬥毆的吳姓毒鴛鴦兩人,並在兩小時內逮捕4名涉案人到案,目前還有3名犯嫌在逃。

▲松山警方趕赴汽旅壓制涉嫌持刀鬥毆的毒蟲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控制現場後展開搜索,發現吳男身上及投宿旅館房間內查獲安毒殘渣袋,吸食器及西瓜刀等贓證物,警方先後逮捕6人,並過濾監視器發現這起持刀嗆聲衝突,張女電話撂人後,第一時間趕來3名男女到場助威、緊接著又有4名男子到場加入衝突。

所幸雖然雙方各持刀械,但鬥毆過程未用刀砍人,雙方僅身體有擦挫傷鼻青臉腫,因涉案多人都有吸食安非他命習慣,在現場大叫、頻頻嗆警,不過仍被優勢警力控制。

松山警方目前逮捕涉及鬥毆共6人到案,另外還有3人在逃,警方目前正循線追捕中,警詢後依觸犯聚眾鬥毆、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6人移送法辦,另多名小弟上門助勢,也未戴口罩;警方將函請北市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 依法裁罰,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現場9人恐將面臨最高270萬元高額罰款。

【相關新聞】

快訊/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7變3」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快訊/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