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母胸痛吐血斷氣!8歲兒以為只是睡著 按摩伴屍到天亮

▲▼ 馬來西亞一名42歲肝癌婦女凌晨胸痛吐血身亡,8歲兒伴屍到天亮。(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婦女凌晨吐血病逝家中。(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42歲肝癌婦女凌晨突然胸痛,一旁8歲兒子則是上前陪伴,輕輕按摩她的胸口和手部,而她吐了一口血後沉沉睡去,病逝自宅。然而兒子當時並不知道母親已經走了,伴屍整整一夜,完全沒料到這就是最後一次與母親的相處,令人鼻酸。

光明日報報導,該名肝癌婦女住在哥打白沙羅一處組合屋內,已與前夫分居的她,帶著3個孩子同住,最大20歲、最小8歲。然而就在某日凌晨,她突然感到一陣胸痛,8歲兒子見狀趕緊上前安撫,伸手按摩她的胸口和手部,但她接下來卻是吐出一口血後就斷氣。只不過,8歲孩子以為媽媽只是睡著,就在一旁睡去。

然而到了隔日,這才發現該名婦女已經過世。馬來西亞葬禮管理隊執行經理莫哈末拉菲烏丁透露,這名男童告訴他,「我昨晚負責照顧媽媽,直到媽媽睡了,我才在旁邊睡下」,孩子當時根本不知道那是最後一次陪在媽媽身邊,且得知母親離世的消息後感到十分傷心,「他緊緊抱住母親,手裡還拿著玩具,似乎想藉此安慰自己。」

▲▼ 馬來西亞一名42歲肝癌婦女凌晨胸痛吐血身亡,8歲兒伴屍到天亮。(圖/翻攝自臉書)

▲死者與前夫育有7名孩子,其中20歲、16歲女兒及8歲兒子跟死者同住,其它孩子和前夫一起生活。(圖/翻攝自臉書)

在癌婦過世後,家裡就剩下3個孩子。但令人難過的是,因當地爆發新冠疫情,許多鄰居都不敢伸出援手,只有經常幫助這家人的2名鄰居出面,協助處理死者的遺體。

莫哈末拉菲烏丁表示,死者前夫也有出面協助處理身後事,但因他的家中已有2名親人染疫過世,付不起安葬費,在葬禮管理隊的協助之下,該名婦女已順利下葬。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循環扇領導品牌!精巧7吋節能又降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