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9月將開放已接種旅客入境 總理提2條件「達成就重啟」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圖/路透)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宣布,加拿大可能會在9月初允許各國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15日在一份聲明中指出,如果目前的疫苗接種率和公衛情況能夠持續其正面發展的話,那加拿大可能會在9月初允許各國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

綜合路透社與彭博社報導,杜魯道在15日與各省省長進行電話會議時表示,該國正與美國討論重新開放旅遊的計劃,允許完成疫苗接種的美國人在8月中旬入境加拿大,進行非必要的旅行。此外,如果目前疫苗接種率和公衛的正面情勢能夠持續,那加拿大將在9月初允許各國已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

統計顯示,目前加拿大已有78%的成年人接種了至少1劑新冠疫苗,而完成疫苗接種的成年人則有44%。隨著新冠疫情趨緩,政府也宣布,該國將在11月重新開放豪華郵輪在完全遵守公衛要求的前提下進入加拿大。政府預計將在下周公佈更多相關計劃的細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居家工作也要方香療癒!Jo Malone居家香氛蠟燭特價20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