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西門町店16日暫停營業!升級3道清消 全員接種疫苗+PCR陰性

▲▼確診 全聯西門店傳確診 公告停業一天 顧客不得其門而入。(圖/記者屠惠剛攝)

▲全聯西門町店員工確診,今(16)日也暫停營業清消。(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全聯西門町店傳出員工確診,業者表示,13日收到通知時已進行傾銷作業,不過為了讓消費者更安心,昨15日下午5點已閉店清消,今(16)日也暫停營業一日,採取三道程序進行高規格消毒及防疫措施,另目前匡列2名員工,而該店全體員工皆於7/5接種疫苗,7/14完成PCR篩檢全員陰性。

台北市政府在15日下午公布確診個案足跡,其中案15426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店員,在6日至8日有上班,6日、7日則到過萬華區廣州街某機車行。

▲▼確診 全聯西門店傳確診 公告停業一天 顧客不得其門而入。(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市15日公布新確診者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全聯表示,該員工7/8因丈夫不舒服隨即返家休息至今,後續7/13個案才被通知確診,當時台北市衛生局即通知門市進行SOP清消作業,同時匡列2位員工。而該店全部員工皆於7/5都已接種疫苗,7/14已完成PCR篩檢,全員皆是陰性。

業者也說明,門市接獲通知第一時間,已依照疫情指揮中心規範進行相關處置,即刻進行該門市高規格專專業食安級消毒作業,即SOP中還有第二道增用紫外燈室內殺菌,隔天再用第三道用漂白水進行全部賣場擦拭,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敬請消費者與附近居民安心。另為讓消費者更安心,該門市15日下午5點再次閉店進行SOP清消,今(16)日也會暫停營業一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