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命案!男子酒後刺殺同事濺血 持刀跟警對峙

記者游瓊華、葉國吏/台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14日深夜發生凶殺命案,2位從事物流業男子在休息時喝酒,其中一名男子竟然酒後持刀刺殺對方,當場血濺如注經送醫後不治。兇嫌知道闖下大禍後還留在現場,警方到場時還持刀跟警方對峙,現場一度緊張。

▲▼台中命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男酒後刺殺同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警方初步了解,吳嫌(36歲)與死者賴男(52歲)均為物流外包人員,兩人深夜因工作空檔返回休息處小憩,不料卻酒後因故發生口角,吳竟憤而持刀朝著賴男砍殺,導致其全身多處刀傷,到院前即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吳嫌在行兇後還一度持刀與警方對峙,隨後遭優勢警力壓制,還不斷呼喊「救命」。最後警方將吳嫌制伏帶回,將等他酒醒後再釐清案情。

▲▼台中命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