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萬劑BNT會印「復必泰」?陳時中:東西進來前我也不知道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積電、鴻海確定買到1000萬劑BNT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時間能配合的話,「我也有意願接機」,對於疫苗到貨後分配「心中已有初步規劃」。不過,被問及疫苗瓶身是否會有復必泰三個字?陳時中直言:「東西沒有進來,在看到前我也不知道。」

▲▼   071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疾管署長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整體捐贈合約走到現在,大家都非常努力,也交出一個不錯的成績,指揮中心對簽約相關個人或團體在這段時間努力表達最誠摯的謝意,若這批疫苗進來,相信對於施打疫苗計劃會有很大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BNT來台要怎麼打,指揮中心已有初步計畫,但還是要疫苗抵台後才能具體落實,排入接種流程困難度不高,也不會讓大家拖很久,進來後也要封緘檢驗,足夠大家先登記預約,之後也會與唐鳳政委商量,加開登記意願選項,以利之後安排。

鴻海與台積電與香港復星簽約的BNT疫苗價格每劑約30美元,但陳時中過去曾表示,過去沒看過31、32美元的價格,被問及為何自行洽購會比鴻海買得貴?陳回應,時空背景不同,也沒有訂最終價格,健康議題大家一起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