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7家醫院免費PCR 昨篩檢1065人「揪出1確診」

▲▼台北市自7/7開始,於全市七家醫院提供免費PCR篩檢服務,無論是否為台北市民皆可預約使用。圖為位於台北聯醫中興院區之PCR篩檢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自7月7日開始,於全市七家醫院提供免費PCR篩檢服務,無論是否為台北市民皆可預約使用。圖為位於台北聯醫中興院區之PCR篩檢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開放7家醫院免費PCR,必須事先上網預約才能進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透過這樣大規模的PCR找出潛在可能感染源,達到真正解封的標準。台北市政府11日公布,10日7家醫院共篩檢1065人,截至11日上午9時,一共1人PCR呈現陽性確診。

台北市政府6日宣布,開放7家醫院進行免費PCR,分別為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以及關渡醫院與萬芳醫院,上午時段為上午8時至12時,下午時段為14時至18時,必須先經過網路預約,且限制日期為當天與隔一天,柯文哲強調,希望民眾合理使用,讓有接觸史、旅遊史等經過一些特定足跡的民眾出來接受篩檢。

台北市政府11日公布最新數字,7家醫院免費PCR結果顯示,10日一共篩檢1065名民眾,截至11日上午9時,有1名民眾確診。

此外,關於機動快篩專案,10日篩檢共689人,截至11日上午9時,專案篩檢陽性人數為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