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紅含羞草直播群聚!南投縣政府怒了:最高開罰30萬

▲▼0331 電影「山中森林」開鏡記者會-草爺。(圖/記者黃克翔攝)

▲含羞草直播群聚,南投縣府將開罰。(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含羞草(草爺)10日爆出凌晨與友人違反防疫規定群聚,他事後坦承犯錯,並向社會大眾道歉。對此,南投縣政府將蒐集影片等相關資料,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67條第1項第2款規定,分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草爺10日凌晨直播,卻被網友舉報違反防疫規定群聚,而他事後坦承違規,並道歉,「防疫當前,我沒有藉口,不論任何理由、任何人都應該要落實並遵守防疫規範,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

對此,南投縣政府11日表示,將蒐集影片等相關資料,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67條第1項第2款規定,分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