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近台北「可內用縣市」曝光 天龍人嗨!當地人怕:拜託去苗栗

▲7月12日起維持三級警戒,餐廳微解封開放有條件內用。(圖/記者林敬旻攝)

▲712餐廳微解封開放有條件內用。(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19:30更新:竹竹苗一致改口宣布,7/26前「不內用,僅外帶」。

712微解封在即,儘管餐廳業者遵守防疫指引下「可內用」,然而北北基桃、台中、高雄與宜蘭等皆定調不跟進。而離台北最近的城市,就屬新竹縣市莫屬,且兩縣市開放可內用,對此鄉民狂問,「台北人去新竹內用可以吃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報導《不甩陳時中!6都僅剩1縣市「開放餐廳內用」 網驚:地方包圍中央》,指出,六都僅剩台南市尚未定調是否維持「禁止餐廳內用、一律外帶」,讓網友傻眼一片,直呼「地方包圍中央?」

《ETtoday新聞雲》也整理各縣市「可否內用」懶人包,截至9日18時,新竹縣市、苗栗縣、彰化縣、台南市、嘉義縣市、台東縣、花蓮縣、澎湖縣與金門縣等,民眾赴百貨商場、美食街與餐廳時,可以須遵循中央指引措施如梅花座、放隔板等條件之下內用。

▲▼微解封內用(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戶外、室內、場館、餐飲微解封 新竹縣「有條件」跟進。(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市餐廳可內用!(圖/翻攝臉書)

對此,有鄉民發問,整個北北基桃都還不開放內用,要好好在餐廳內用就只能跑到新竹了,所以周末去新竹好好吃一下,「重點來了,在號稱美食之都的新竹,要選什麼餐廳內用才是內行的好選擇?」

文章引爆討論,「 麥當勞不開內用啦,你們可以回家了」、「吃三媽」、「苗栗比較好吃,拜託去苗栗」、「雙北人湧入新竹餐廳內用,用想的就可怕」、「南寮吃海水」、「結果新竹最好吃的麥當勞,不內用笑死」、「貢丸配香腸」、「園區吃麥當勞啦」。

▼當地人怕爆!(圖/翻攝PTT)

▲▼PTT,台北人去新竹內用可以吃什麼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