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社區藏黑數 北市7醫院免費PCR篩出16人確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市6日起開放七大醫院提供免費PCR篩檢,截至今(8)日統計,總共做了4606件PCR,驗出16人確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這樣可以徹底把潛藏在社區的感染源抓出來,再看看是不是這周藉此方法,找出可能感染源,我們才有真的有機會解封。

另外,針對北市環南市場8日進行大規模PCR,柯文哲則指出,自己早上有去環南看篩檢狀況,從早上6時30分到下午2時,目前還在跑PCR檢測,不過已經發現一名陽性,但不是裡面攤商,而是外面的工作人員。

另外,北市府也公布最新12區確診數分布,在7月4日至今共15人染疫,比昨日相比新增10人,萬華區6人為最多;至於6月27日至7月3日部分共152人確診,與昨天相比新增了4人,因此北市共新增14人染疫。

根據北市府統計依照發病日統計確診數據,7月4日至今,松山區1例;信義區4例;大安區0例;中山區2例;中正區0例;大同區0例;萬華區6例;文山區0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0例;士林區2例;北投區0例;總計15例,而昨日確診數為5人。

▼北市七大醫院免費PCR篩檢情形。(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七大醫院免費PCR篩檢情形。(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