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首起打莫德納疫苗死亡 60歲男接種3天後陳屍家中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民眾踴躍施打疫苗,與個案無關。(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發生第一起施打莫德納疫苗死亡案例!長治鄉一60歲的男子,於7月2日自行騎機車到施打站施打疫苗後,長照送餐員於今(6)日中午送餐到家後,發現他未取用5日晚餐,無人回應,致電家屬查看,發現他已死亡,已報請檢察官驗屍、解剖,以釐清死因。

屏東縣政府表示,這名住長治鄉的60歲男子,有輕度失能、糖尿病史,上個月進行肝癌手術,獨居,平時意識清楚,行動力可

他於7月2日自行騎機車至速打站接種疫苗,留觀15分鐘後沒有不適情形,之後返家。

7月6日中午長照送餐員發現個案未取用7/5的晚餐,且無人回應,致電家屬前往察看,發現已無呼吸心跳,已報請檢察官驗屍,釐清死因。

★《ETTODAY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Her今天推出「契爾氏白泥面膜」原價1200元,特價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