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雙車互尬」硬截停...門一開拳棍伺候2打1 首部曲真相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近來天氣炎熱,路上爆發行車糾紛時有所聞;昨(30日)晚國道3號南深路匝道口,發生一起變換車道行車糾紛,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駕駛與友人分持鋁棒、徒手毆打另名轎車駕駛,國道木柵分隊出動多輛警車到場救人,因被害人陳姓駕駛(45歲)身上多處受傷,警方依規定帶回衝突雙方,偵訊後將動手的陳男及同車楊姓友人依傷害罪移送法辦,兩車因超車糾紛在國道競速、也遭警方以觸犯公共危險罪一併移送。

▲國道3號北上南深路匝道30日傍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鬥毆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國道3號北上南深路匝道30日傍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鬥毆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國道警察第九大隊表示,國道勤值中心昨天30日晚間18時0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國道3號北向16.3公里有行車糾紛,並且有駕駛持鋁棒攻擊,立刻指派鄰近的國道木柵分隊派遣3輛警車趕赴。

警方到場發現雙方因超車變換車道引發衝突,其中現年29歲的陳姓駕駛搖窗叫囂,雙方並在國道競速,2車行經景美、木柵、福德隧道後,陳男在南深路匝道旁攔下對方車輛,他與楊姓友人下車與對方理論,其中楊男還持鋁棒助威,隨後痛毆對方。

楊男持鋁棒猛敲對方、造成另車陳姓駕駛(45歲)手臂、鼻子和腰部多處擦挫傷,傷者堅持對陳、楊兩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帶回雙方偵訊,並以傷害罪嫌將動手兩人移送法辦;警方表示,經查,兩車都有在國道超速競逐情況,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製單舉發,並將追訴雙方公共危險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國道警方藉此案例宣導用路人,國道路段車速較快,如果駕駛遇不可抗力事件例如逼車、攔車等,呼籲用路人保持冷靜、不主動與對造起衝突,民眾可撥打110或1968報案,國道警將立即調派線上巡邏警網至現場處理,民眾也可檢具行車紀錄器影像向國道警察局官網進行線上檢舉,警方將保護檢舉人身分依法開罰、以維國道行車秩序。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