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惡火「4罹難者全在9樓」! 防疫旅館內部位置圖曝光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4死,9樓位置圖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彰化喬友大樓9樓位置圖。(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地標「喬友大樓」昨夜惡火釀成4死慘劇,其中4名罹難者全聚集在9樓,如今詳細位置圖也曝光,防疫旅館9樓共有25間房間,內部為「口字型」結構,死者分別位於9607、9608、9628房,而殉職的勇消陳志帆則是陳屍在中間、沒有對外窗的9627號房內浴缸中。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勇消陳志帆殉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勇消陳志帆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初步調查,此次火警起火點位於大樓2、3樓,而7、8、9樓則為防疫旅館,火警發生當下還有許多民眾於內部隔離,現場因「煙囪效應」濃煙不斷上竄,因此第一時間有31人受困,警消也急忙挺入火場中救援,不料仍釀成4死慘劇,而4名罹難者全集中在9樓。

如今9樓位置圖曝光,依圖所示,防疫旅館9樓為「口字型」結構,共有25間房間、2個逃生出口,其中距離出口較遠的9607、9608房均有人罹難,而9628房、以及居中沒有對外窗的9627房也有人員死亡,此次殉職的勇消陳志帆即是在9627房中被尋獲。

更多新聞

►追隨義消父腳步…陳志帆考上消防員卻喪命!父母哭求:給我們答案

►勇消陳志帆殉職!同袍跪地CPR救不回 「蹲地掩面痛哭照」惹淚崩

►搶救勇消陳志帆畫面曝!同袍護送上救護車 醫護CPR狂壓救不回

▼喬友大樓7至9樓為防疫旅館,此次火警罹難者均集中在9樓。(圖/記者李忠憲攝)

▲▼喬友大樓火警照。(圖/記者李忠憲攝)

▲▼喬友大樓火警照。(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