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丁守中、連戰打特權疫苗 北市:最新一批莫德納不發給振興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市今起兩天開放網路預約默德納疫苗,並自7月2日至7月5日接種。不過由於振興醫院及好心肝診所日前違規向非造冊人員施打AZ疫苗,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30日強調,他們不在這次莫德納疫苗配發、接種疫苗的醫療院所當中。

振興醫院涉嫌違規替前立委丁守中施打疫苗,外界質疑何時會有相關調查結果;此外,也有議員反映,持續向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要監督,但疾管科卻不願意提供。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0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只要衛生局稽查完畢,他們就會做相關處理,北市也會對外公布。

至於此次振興醫院配發到多少劑莫德納疫苗?是否不再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同樣出席記者會的蔡炳坤則回應,包括振興醫院跟好心肝診所都不在北市這次疫苗配發、接種的醫療院所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