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家8口確診!同鄰里1332人緊急採檢 776人PCR結果出爐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家族群聚,造成整個家族祖孫8人確診,而稍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台南群聚為英國變異株,與台南、屏東群聚沒有關係。另外,市府衛生局也在下午的疫情說明會中公布相關匡列接觸者的PCR結果。

▲▼         台南0629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台南0629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該家族目前匡列177名接觸者,其中128人PCR結果為陰性,另有49人結果尚未出爐;而住家社區19戶共41人也緊急前往採檢,結果也均為陰性。

許以霖表示為了確保安全,市府也擴大匡列,針對同鄰里的居民、安南果菜市場等民眾進行採檢,一共匡列了1332人,其中776人PCR結果為陰性,其餘的結果還會再陸續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