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電子廠「疫情已控制」!陳時中曝最新進度:工廠恢復營運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IC封測大廠京元電子竹南廠在本月初爆發新冠群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4日奉命前往苗栗,設立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就說明最新情況,指出電子廠疫情已經獲得控制,各工廠也陸續按照防疫計畫恢復正常營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苗栗電子廠最新情況,指揮官陳時中於今日下午記者會表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設立前進指揮所,跟地方、工廠、經濟部和勞動部合作非常密切,所以疫情應該已經獲得控制,近日有些零星的確診個案,都是在隔離中的病人或解隔離時再度採檢,都有在控制範圍內,社區的篩檢站也沒有相關確診案例,各工廠也陸續按照防疫計畫恢復正常營運。

陳時中說,前進指揮所解除任務,後續工廠防疫作業本於職權應繼續督導並予以查核,案件也是中央地方還有相關企業一起合作控制500多例的疫情,可以作為日後訂定相關指引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