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1號彰化段3車追撞!一對男女受困車內失去呼吸心跳

記者陳雕文/彰化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196K彰化路段27日晚上10點多發生3車連環追撞事故,第一輛被撞的轎車內共4名傷者,其中2人受困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方2部轎車(沒載人)駕駛皆無大礙,目前警消人員正協助傷者脫困並送醫急救,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第1部遭撞轎車有2名乘客受困後座並失去心跳,從照片可看出車體嚴重變形,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歐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第1部遭撞轎車一共坐了4人,2名後座乘客(27歲女子、30歲男子)受困車內且失去呼吸心跳!救災人員使用油壓器材將車體進行破壞建立搶救空間,將患者脫困實施急救措施。而該車的駕駛以及副駕乘客皆為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後2台轎車的駕駛皆為輕傷無大礙。

▲▼國道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第1部遭撞轎車4人受傷受困,其中1人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持續搶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彰化段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第2部轎車頭全毀,可見當時車速相當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國道彰化段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第2跟第3部轎車皆為駕駛1人在車上,傷勢無大礙,但也受到非常嚴重的驚嚇,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6/27發稿時間:11:38

6/28更新時間:00:23(新增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