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神壇驅疫7人確診!法會傳播鏈再加+2? 3點線上說明

▲▼彰化縣長王惠美、衛生局長葉彥伯召開0606疫情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疫情記者會。(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本土個案;彰化民俗信仰傳播鏈已經擴散到南投造成7人染疫,與彰化新增2例是否有關連,下午3點縣府將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說明。

彰化縣民俗信仰活動居家隔離確診者有里長夫妻、1名靜坐的阿公、里長妹妹、南投2名道友及鄰居全部染疫,由於足跡跨到高雄、苗栗、台南等其他縣市,彰化縣衛生局匡列與里長最有關連群聚的5個家庭,採檢接觸者將近1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里長夫妻道壇確診。(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民俗傳播鏈。(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長王惠美也提醒民眾,全面停止進香團跟遶境的活動,也停止辦理寺廟、宮廟、教堂、教會及其他類似場所的禮拜、祈福、拜神,或者其他的宗教集會活動,宗教場所停止開放給民眾進入,如違反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6萬到30萬元罰鍰。

此外,祭祀場所應落實實聯制與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如殯儀館、禮廳、靈堂與火化場、骨骸存放設施等,如違反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千到1萬5千元罰鍰。

女子看厲陰宅「座位上中邪」慘叫 小編嚇爆吐恐怖親身經歷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