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中秋節? 陳時中曝「解封2關鍵」才能判斷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今(24)日本土再增129例與6死,至於何時能回歸正常生活,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該要到9月。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解封2關鍵!

▲▼ 陳時中(圖/ETtoday)

▲陳時中表示,疫情整體有往下趨勢!(圖/ETtoday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昨日確診數回升百例,今日也依舊再升到129例,陳時中認為,雖然疫情有微幅起來,但整體趨勢還是往下。針對疫情是否會延到中秋節,陳時中回應,三級警戒延到7月12日,著重在精準疫調,以及監測重要民生產業的健康專案,看看努力防疫的成果如何,才能判斷整體警戒的情形。

關於今日新增129例本土病例,其中73例為居家隔離/檢疫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64例男性、6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6月4日至6月23日。個案分佈以新北市54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5例、基隆市9例、桃園市7例、屏東縣及高雄市各6例、苗栗縣及新竹縣各5例、南投縣2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40例中,38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