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群聚火燒新北29人確診 篩檢量暴增多出2000人「篩出3陽性」

▲侯友宜視察果菜公司篩檢。(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視察果菜公司篩檢。(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表示,近日快篩站爆增2000人,其中有773人有北農接觸史,3人陽性。

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新北果菜市場在三重、板橋,22日快篩篩出3627人,而北農群聚事件有55人確診,其中新北市29例,台北24例,基隆2例,新北佔了確診數量中的一半,對新北有一定的影響,新北面對北農群聚事件一定會共同承擔。

侯友宜指出,新北22日全天篩檢數為10052人,扣掉3627位在三重、板橋的人,篩檢的量就是6425人,平常篩檢量大概4300左右,假日比較少,約3000多,如果以6425扣掉4300,昨天就爆增近2000人,去看各篩檢站的量,大部分集中在板橋江子翠大型篩檢站,詢問這2000人有沒有北農足跡,其中有773人承認在北農工作或者有足跡,3位呈現陽性,表示北農很多朋友到新北做篩檢,新北樂於為大家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