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出現首例死亡!男5/27確診即重症插管 昨清晨宣告不治

▲▼      花蓮0622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徐榛蔚臉書)

▲花蓮0622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徐榛蔚臉書)

記者柯政誟、陳韻如/花蓮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新增78例本土病例,而花蓮已連續4天+0,但卻在22日出現首例死亡案例。對此,花蓮縣衛生局長表示,該個案5月27日確診後重症插管,直到21日上午不敵病魔死亡,而目前花蓮仍有2人接受插管治療,也呼籲民眾能走出家門出來打疫苗,才能有效對抗病毒。

花蓮縣政府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並公布花蓮出現首位染疫死亡個案,為案7012。衛生局長朱家祥說明,該個案是之前萬華大舅子案中的牌友,為70多歲男性,且有高血壓病史,平日與兒孫家人同住, 5月19日出現症狀後,一直到5月26日發燒才至診所就醫,5月27日在醫院急診採檢後確診,之後病情起伏不定,直到21日上午7時許不敵病魔離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家祥補充,目前花蓮仍有2名重症患者正接受插管治療,也希望他們生命得以繼續延續,但也可見這個病毒對於人類生命有很大的傷害,因此呼籲所有鄉親走出來施打疫苗,千要不要因為近來負面訊息,降低施打意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