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瓦加熱15分鐘烹殺虎斑貓…微波爐內沾滿毛!恐怖虐貓魔再犯2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嫌喵喵叫太吵,微波爐烹貓15分奪命。(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鄭嫌將貓活活烹殺,微波爐內部還沾滿貓毛。(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新北恐怖虐貓魔鄭姓男子2012年時因不滿室友飼養的寵物貓「小咪」叫聲太吵,再加上鄭嫌又與室友有租押金糾紛,一怒之下竟將小咪扔進微波爐中「活體加熱」15分鐘,活活將貓虐殺,恐怖行徑震驚全台;但鄭嫌事後依然故我,去年因偷摸一名台大醫學院男大生而遭控性騷,今年又涉嫌偷走外套,遭依竊盜罪起訴。法官審理後判鄭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現年47歲的鄭嫌9年前犯下轟動全台的虐貓案,警方調查,當時鄭嫌無業,搬到新北市一處分租公寓居住,但期間鄭嫌卻頻頻抱怨室友飼養的黃色虎斑公貓「小咪」叫聲太吵,數次向飼主抱怨,且鄭嫌又與飼主有租押金糾紛,雙方嫌隙日漸加深。

2012年10月15日晚間,鄭嫌又聽聞小咪叫個不停,因此趁著飼主外出之際,強行抱起小咪塞進飼主所有的微波爐中,將火力調到最大800瓦、定時15分鐘,活活將小咪烹殺;期間小咪不耐高溫,痛苦掙扎慘叫,不斷試圖逃出,但鄭卻冷眼旁觀,目睹小咪死亡過程,事後還將貓屍取出,直接丟到飼主床上。飼主發現後憤怒提告,並向檢察官表示,事後微波爐裡沾黏許多貓毛,已經不堪使用、也沒人敢再用。

整起虐貓案經法院審理,認定鄭嫌虐貓部分違反《動物保護法》,而毀損微波爐部分則涉犯《刑法》「毀損他人物品罪」,判其有期徒刑4月。再虐貓事件過後,鄭嫌依然故我,去年9月間因涉嫌觸碰台大醫學院男大生大腿而遭控性騷擾,並依法被起訴,案件仍在審理中,今年初鄭男又再涉另起竊盜案。

判決書指出,鄭嫌在今年1月7日晚間8時許因天氣寒冷,竟跑進北市中正運動中心,見游泳池男更衣室置物櫃內放置一件外套,順手塞進隨身包包內即離開;事後失主邱男發現要價1萬5000元的「NORTH FACE」外套失竊,氣得報警。事後鄭嫌到案坦承不諱,法官甚為其犯行明確,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