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感謝台積電出手」 護國神山果然份量不同

▲▼台北市議會,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面對國內疫苗爭議不斷,行政院18日宣布授權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代購1千萬劑BNT疫苗,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PO文諷刺,台積電出現後,整個政府態度出現180度的轉變,「果然護國神山份量不同。」

郭台銘採購BNT疫苗一事爭議不斷,王鴻薇就質疑,永齡6月1日送件之後,未見政府積極協助,還被側翼、1450不斷抹紅攻擊,台積電6月10日送件,接著郭台銘13日就接到陳時中的電話,「這戲劇性的轉變,原來是護國神山出手了。」

而日前也傳出綠營內部對郭台銘買疫苗一事有不同聲音,王鴻薇也痛批,「在疫苗採購中,被指稱介入有意見的民進黨立委和派系,拿開你們的髒手。」並特別tag質問,「蔡英文不會卡護國神山了吧 」、「民進黨派系還有什麼意見」。

最後王鴻薇也表示,真心感謝台積電和郭董的付出,不論最後能不能買到一千萬劑德國BNT,台灣人民都會感謝你們。

▲王鴻薇做圖諷刺政府態度大轉彎。(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