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屏警堅守防疫前線 晶滿餐廳+國際獅子會送愛心便當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及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提供屏東警分局便當            。(圖/民眾提供)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及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提供屏東警分局便當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體恤第一線警察辛勞,知名餐廳「晶滿屏東儷宴會館」副總經理許清智、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張邱美嬌及各分會會長率先自6月11日至7月2日止,每週五捐贈屏東警分局精緻午餐便當200個,而屏東縣農會也提供薑黃洋蔥飲,感謝並慰勞警察人員堅守崗位的辛勞。

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強化三級警戒將延續至6月28日,警察工作除了平時繁重的各項勤業務外,更增加了為數不少的防疫任務。基層警察屢次冒著染疫風險,奔走現場,令人不捨。

「晶滿屏東儷宴會館」是及國際獅子會因此發起每周五提供便當給屏東警分局,分局長劉清俊表示,「晶滿屏東儷宴會館」屏東市區頗負盛名的餐廳,平時即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這次防疫期間非常感謝許清智副總經理、國際獅子會及屏東縣農會的善舉。

由於防疫工作日益繁重,基層同仁外出購餐不易,熱騰騰的美味餐盒讓同仁不僅可以享用精緻美食,更提升飲食的均衡和補充營養,讓員警感很到很溫馨。

►Her今天推出「勳風冰晶移動式水冷氣」原價2980元,特價1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