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打牌也不行?」台中男邀4友人打麻將 罰金30萬起跳

▲▼台中男邀4名友人到家裡打麻將,每人至少開罰6萬元。(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邀4名友人到家裡打麻將,每人至少開罰6萬元。(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確診人數雖然下降,多個縣市也出現「佳玲」,但全國仍維持第三級警戒,目前仍然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台中警六分局昨天下午獲報有間民宅群聚打麻將,員警趕往發現室內有3男2女未戴口罩打麻將,19歲的張姓屋主辯稱,不知道在自己家也不能群聚,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市府權責機關裁罰,每人6萬至30萬元。

▲▼台中男邀4名友人到家裡打麻將,每人至少開罰6萬元。(圖/民眾提供)

何安派出所員警16日下午3點多獲報,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巷弄內民宅疑有群聚情事,員警立即前往現場訪查,發現屋內人數有5人,4人打麻將,桌上沒有賭資,1人在旁觀看,5人都沒有戴口罩,顯已違反政府防疫期間不得群聚之規定。

張男表示,是他揪朋友來家裡打麻將,不知道在自己家裡也不行,警方表示,5人都不是同住者,違法事證明確,蒐證後移請市府權責機關裁罰。

►台灣大道被輾斃身分曝光59歲女街友 市府協助後續喪葬

►畫面曝光!台中女過馬路「詭倒分隔島旁」…遭汽車輾過爆頭慘死

►少年「勾勾纏」害她被罵 學姐撂6人動私刑!「超胸妹」猛踹下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