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約11點打疫苗「11:20就到家」 天龍哥讚神翻!鄉民:不合理

▲▼日本捐贈我國124萬劑AZ疫苗,15日在新北市全面開打,第一波開放年齡85歲以上的長者接受施打。位在板橋高中體育館的疫苗施打站,按不同時段替不同里別的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施打狀況良好。(圖/記者湯興漢攝)

▲8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疫苗。(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沒有台北市打疫苗是平行世界的卦?」北市一名網友透露,今(15)日早上,家人帶著阿公去打疫苗,從現場辦手續到施打疫苗,過程僅花了20分鐘,讓原PO不解發問,「到底為什麼其他縣市可以亂成一團?」豈料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發現盲點,更懷疑是反串文,「想吹捧還被抓包,忘記掰要等30分!」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一堆縣市的疫苗施打亂成一團,雷點包括動線規劃不佳、排隊間隔不足、老人提前三小時到場還苦等,反觀北市接種狀況,似乎呈現「平行時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今早10時50分,阿姨便帶阿公去台北博仁醫院打疫苗,而院方有通知11時抵達即可,結果施打狀況超迅速,「兩人11點20分就回到家了」,因此讓原好奇想問,「到底為什麼其他縣市可以亂成一團,不是有內褲線比台北多一個星期可以超前部署嗎?」

文末,原PO也補充說明,阿姨與阿公辦好手續後打疫苗,「打完後坐了約十分鐘,沒有頭暈就放人了。」

▲▼他讚柯文哲好神「約11點,11:20就到家」 鄉民:不合理(圖/翻攝PTT)

▲原PO原文曝光。(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這個跟各個施打疫苗場所的執行力有關」、「強也是那間醫院有規劃好」、「我們上午在成德市場也都很順暢」、「FB上看到兩組帶爸媽似乎都是順順打玩」、「各場地不一樣吧,有問題的自然被放大」、「我阿嬤去萬華打, 預約2:00到2:30 2:20就打完」、「每個縣市都有快有慢,沒一個統計數據,大家都只能吵心酸的」。

就怕接種完會出現副作用反應,都會建議現場觀察至少30分鐘,再離開醫療院所,網友認為20分鐘就離開,直言不合理,「我猜你唬爛,打完疫苗還要觀察30分鐘」、「最好20分鐘就回到家」、「你是在反串酸阿北吧」、「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阿北的管控還真有問題」、「10分鐘(應為20分鐘),幫你檢舉一下」。

▼網友質疑,施打完應要觀察30分鐘才對!(圖/翻攝PTT)

▲▼他讚柯文哲好神「約11點,11:20就到家」 鄉民:不合理(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