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累計451人確診!各鄉鎮分布曝 「這地方」接近300人

▲▼             。(圖/翻攝臉書)

▲苗栗確診個案分布。(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孟珍、林昱萱/苗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指揮中心14日宣布新增185例本土病例,另有15人不幸喪生,苗栗則新增7名本土案例。另外,目前苗栗累計451人確診,其各鄉鎮市的確診分布圖也隨之曝光,以竹南鎮33名本國、264名移工為最高。

苗栗縣確診分布,分別為竹南鎮33本國、264移工;頭份市24本國、92移工;造橋鄉11本國、6移工;後龍鎮9本國;苗栗市5本國;三灣鄉3本國;銅鑼鄉2移工;公館鄉、南庄鄉。另外,苑裡鎮、通霄鎮、卓蘭鎮、大湖鄉、頭屋鄉、三義鄉、西湖鄉、獅潭鄉、泰安鄉則維持0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徐耀昌表示,在第一時間指示衛生局立即啟動疫調、採檢及清消等防疫工作,個案由衛生局安排收治本縣醫院及集中檢疫所,足跡場所進行戶外清消,請鄉親安心、放心。最後,再次呼籲鄉親,請待在家中,盡量別外出,避免跨縣市移動,落實防疫新生活,共同守護苗栗防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