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更強雨彈夜襲! 今晚「8縣市」持續豪、大雨特報

▲▼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今(13)日發布豪、大雨特報,嘉義縣、台南市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高雄、花蓮地區及台中至雲林、屏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高雄升級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氣象局稍早針對針對「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8時30分止。示警區域包含嘉義縣大埔鄉;台南市南化區;高雄市美濃區、六龜區、甲仙區、杉林區、茂林區、桃源區、那瑪夏區。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為多雲時晴的天氣,留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局部地區有大雨發生的機率;溫度方面,各地天氣悶熱,高溫約32至35度,大台北及南投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及工作請多補充水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