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9都在3電子廠! 京元電6例、智邦2例、京鼎1例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12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記者黃孟珍、林冠吟/苗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嚴峻,指揮中心12日宣布台灣本土病例新增250例,其中苗栗新增9名,累計444例,確診人數稍稍減緩,苗栗縣政府也在12日下午14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確診足跡與說明相關事項。確診的9名確診中,外籍移工7例,2例為本籍,分別為23歲女性與33歲男性,9例中京元電子6位、智邦科技2位、京鼎1位;其中1例無症狀,目前確診個案,已收治隔離中。

另在快篩人員中,前源科技公司全廠快篩60人,全數陰性,微矽電子公司全廠快篩579人,全數陰性,另6月11日於頂埔里社區快篩共計245人全數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