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火大「3+11已經負責」! 他揪「關鍵1句話」打臉:重新定義程序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針對「3+11」決策沒作成會議紀錄,引起各界輿論抨擊。對此,陳時中今(11日)在備詢時一度情緒失控直言,「3+11我已經負責了」。消息一出,引起批踢踢八卦板網友一片撻伐,更有網友揪出陳時中回應的「關鍵」一段話自打臉,「現在是誰比較大聲就贏嗎?」

針對民眾對於國產疫苗仍有疑慮問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提議,未來國產疫苗EUA審查應該開放全程直播,才能夠取信於民。對此,陳時中回應,「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因為大部分的國家並未這樣做,且要讓審查委員能不受外界的壓力做完整探討。」

高虹安聽後指出,「不想提舊事,但是對於放寬3+11沒有會議紀錄這件事,也是民眾對於指揮中心沒有信心,一個很大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3+11他已經負責。(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陳時中強調,3+11他已經負責。(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陳時中聽後一度情緒失控反擊,「3+11這件事,我已經負責了!你也可以說我每一場會議都直播,那都不用辦了,3+11已經有經過一定程序,不用拿這個一直來污衊我們。」

針對陳時中直言3+11「已經負責」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批踢踢網友一片撻伐,「已經負責了 負了甚麼責?」、「重新定義負責」、「負責什麼可以說說嗎」、「負了什麼責,講啊,嘴砲誰不會」、「沒調查沒懲處,到底負責什麼了」、「重新定義,我負責了」、「負了什麼責?擺爛說沒紀錄叫負責?」。

對此,更有網友聽完陳時中的回應後發文指出,陳時中說3+11有經過一定會議程序,但是沒有會議紀錄,這樣不就是不符合程序嗎,「這到底在爆氣什麼,現在就是誰比較大聲就贏嗎?」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沒紀錄就是沒符合程序啊」、「重新定義程序」、「大聲就不用照程序了是嗎」、「有會議程序沒有會議記錄,笑死」。

▼針對陳時中宣稱「3+11已經負責」,鄉民一片罵聲。(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陳時中強調,3+11他已經負責。(圖/翻攝自YouTube/國會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