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號」首航驚爆2確診! 出遊前疫苗PCR檢測都正常

▲▼皇家加勒比遊輪「千禧號」(Celebrity Millennium)。(圖/路透)

▲皇家加勒比遊輪「千禧號」(Celebrity Millennium)。(圖/路透)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10日聲明表示,6月復航的「千禧號」(Celebrity Millennium)在航程結束例行檢測時,發現2名乘客呈現陽性,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未出現症狀,停留船上隔離,而2名確診者乘船前皆有提供疫苗與檢測證明,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千禧號」是北美首批重啟航行郵輪,航程搭載600名旅客與650名員工,5日由加勒比海聖馬丁(St. Maarten)出航,不料航行結束例行檢測中,出現2名確診乘客。

郵輪發言人表示,2名同住的確診乘客目前停留船上,接受醫療團隊監控與照看,郵輪將於12日啟航,返回聖馬丁,緊急小組正全力追蹤接觸者,並加速相關檢測。

皇家加勒比表示,「千禧號」在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指導下,6月正式重啟航行,許多防疫措施甚至比政府要求更加嚴格,其中所有船員與16歲以上乘客必須接種核准疫苗,提供相關證明,並在登船前72小時提供陰性報告證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