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宿上吊亡 多年後託學妹幫轉世!李茂生信了:只有2人知情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多年前一名台大女學生在宿舍上吊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台大校友指出,她學生時期的好友(A女)當時在女宿上吊身亡,上個月突然有個相差多屆的學妹告知,A女跟著她多年,要她協助轉世。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轉發此文表示,知道這件事情的現役教師大概只剩他一人,希望各界能出力協助。

該名校友發文表示,A女畢業後考上研究所,在考上律師放榜隔天,因感情因素在女宿上吊身亡,事隔多年,某個相差多屆的學妹在上個月向她詢問,「是否有同學在宿舍穿紅衣服上吊,然後家境不錯,是台中人嗎?」該名校友提到,學妹稱某次在宿舍看到A女後,就被跟了很多年,希望能協助她和自己的母親道歉,否則她無法投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

▲台大校友在臉書發文 。(圖/翻攝自Facebook)

該名校友認為,她和學妹是同行,也沒提到要錢或帳戶,沒有行騙的理由,另外,A女找上一個不認識的學妹,可能是因認識的人沒有靈異體質。她嘗試撥打以前留的電話未果,又預訂了台中的飯店,決定去A舊址找看看,但遇上疫情又作罷。

李茂生昨日在臉書轉發貼文指出,「知道這件事情的現役教師,大概只剩下我1人(或許小媳婦也算一個,這樣就會有2人)」,當時檢察官到中午才出現,A同學身上蓋了白布,他連過去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事情隔了多年,希望各界能協助,「在這個物騒な(中文為「不安定」或「混亂」)世界,比起批判一個沒水準的無聊人士,倒不如去幫個幽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李茂生分享。(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