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坦言:北市4萬人沒打是事實 再轟疫苗不夠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新增263個本土個案,以新北市112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58例,另增加28例死亡。針對北市疫苗問題,市長柯文哲表示,事實上,台北市1到3類有來造冊的是12萬9千人,我們在這段時間打到8萬8千多,「所以陳時中部長說北市還有4萬人沒打,這是事實」。

▲▼對於是否還有診所違規打疫苗,柯文哲召開記者會說明。(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說,看了一下,其中,第一類的醫事人員就有2萬4千939人,所以北市醫師公會在抗議診所很多人沒打,這是事實,因為按照造冊就是這麼多人沒打。

但柯文哲也說,1、2、3類加起來就12萬多人,還有4萬多人沒打,事實上大家的抗議是真的,真的沒有疫苗可以打,所以今天一個問題是沒有疫苗;至於怎麼還會有疫苗流到診所?柯說,這就是要檢討改進的,「錯就錯,怎麼會疫苗管控這麼差」。

柯文哲說,台北市1到3類還有4萬人沒打,已經到貨的莫德納會打掉一些,但終究最大問題是疫苗不夠。

▼北市10日疫情記者會。(圖/翻攝柯文哲直播)

▲▼北市疫情0610。(圖/翻攝柯文哲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