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累計336人確診!徐耀昌證實:中央已撥配1100劑疫苗

▲▼徐耀昌說明疫情狀況。(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中央配發苗栗縣1100劑莫德納疫苗。(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記者陳羿妏/苗栗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中央陸續將到位的疫苗配發給各縣市。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今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時證實,苗栗縣獲配1100劑莫德納疫苗,提供給專責病房一線醫療人員施打。

苗栗縣今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外籍移工9例、本國3例,為京元電子相關10例(本國籍1例、移工9例)、智邦科技1例(本國籍)、超豐電子1例(本國籍);其中2例無症狀,目前確診個案,已收治隔離中。全縣目前累計確診數336例,無死亡個案,隔離人數729人,今日解除隔離數則有65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縣長徐耀昌於記者會上指出,目前苗栗縣已獲配1100劑莫德納疫苗,供專責病房一線醫療人員施打,縣府會督促各家醫院儘速完成施打,拚醫護接種率與保護力。此外,徐耀昌也透露,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今上午有到苗栗縣視察時,而他也趁機表示,希望給苗栗更多疫苗。

徐耀昌表示,國軍正針對熱區進行第二天大規模的消毒,而縣府也持續對潛在34家高風險、雇用移工50名以上的公司進行快篩,經調查,已有12家做完、14家預計要做快篩,另有8家縣府持續溝通中。

▼苗栗累計確診數共336人。(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0609苗栗縣疫情。(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