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逢甲商圈總幹事暴斃!同事曝「死因」…4人快篩結果出爐

▲▼逢甲商圈總幹事陳屍租屋處,曾向主管告假「要去做快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逢甲商圈總幹事陳屍租屋處,曾向主管告假「要去做快篩」。(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逢甲商圈某廣場吳姓總幹事7日被友人發現倒臥租屋處床上,全身僵硬明顯死亡,警消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吳男身體無明顯外傷,吳男生前曾傳訊息向主管請假,表示「明天要去做快篩」。針對吳男死亡一案,他的同事受訪時透露,吳男死因為心肌梗塞,但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逢甲商圈某廣場52歲吳姓總幹事7日遭朋友發現陳屍租屋處,稍早吳男同事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透露,法醫開立驗屍證明上寫著死因為「心肌梗塞」,且在吳男報告出爐前,4名同事也已經去快篩過了,均呈現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台中地檢署指出,目前鑑驗報告尚未出爐,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至於是否罹患新冠肺炎,檢測結果仍待衛生局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