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舉槍自轟「臉爆開」糊成一塊!幸運撿回一命 卻只能灌食維生

▲▼他舉槍自轟「臉爆開」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StarHit СтарХит)

▲他舉槍自轟「臉爆開」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StarHit СтарХит)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欠下大筆債務,因此拿著獵槍開車出門,最後選擇在車內用槍抵著下巴自盡,結果滿臉是血、下巴和鼻子都被炸掉的他,竟奇蹟般地活下來。不過,他現在臉部已經毀容「糊成一塊」,必須依靠灌食流質食物維生。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45歲的米哈伊爾(Mikhail Vladimirov)與妻子結婚17年,卻不斷背著大筆債務,原因是他的妻子花錢毫無節制。結果米哈伊爾在2月16日偷走父親的提款卡轉帳給妻子後,選擇拿著一把獵槍租車到科捷爾尼基市(Kotelniki)閒晃。

▲▼他舉槍自轟「臉爆開」幸運撿回一命。(圖/翻攝自StarHit СтарХит)

▲米哈伊爾和妻子結婚17年欠下大筆債務。(圖/翻攝自StarHit СтарХит)

幾個小時後,米哈伊爾決定在汽車前座,將獵槍對準自己的下巴自殺,沒想到他第一時間並未立刻死亡。根據目擊者指出,米哈伊爾滿臉鮮血地滾下車,臉上全是模糊不清的肉塊,並出現創傷性休克。

目擊者緊急報案將他送醫後,米哈伊爾幸運撿回一條命,保留了50%的視力,但由於臉被縫合在一起,經歷過數十次臉部骨骼重建手術,現在也只能依靠直接連到胃部的管子,靠灌食流質食物維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讓你一覺到天明!聲寶「捕蚊燈」下殺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