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給疫苗」抗爭騎士繞總統府按喇叭 警攔查遭撞傷腿

▲▼前新聞局長以及藍營立委,不滿政府取得疫苗不力,號召到府前按喇叭抗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新聞局長7日獨自前往總統府前按喇叭,8日又發生民眾前往按喇叭抗議,卻加速撞倒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人數突破萬人,但卻苦無疫苗可以施打,3日有立委與前新聞局長號召,上百民眾駕車前往總統府前鳴按喇叭抗議,7日前新聞局長也獨自前往按喇叭抗議,8日上午又有民眾騎車前往抗議,卻撞上1名警員。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以及前新聞局長鍾琴,在3日號召快閃活動,主要在總統府前駕車按喇叭抗議,要求「小英給我疫苗」,當天一度造成總統府前車輛過多,形成交通大打結,事後警方疏導才結束抗爭。

但是7日下午時分,前新聞局長鍾琴又獨自駕車到總統府前,將車停在凱道上,朝著總統府方向按喇叭,警方前往阻止,而鍾琴亂停車、鳴按喇叭都違反交通條例,也依規定開罰。

8日上午9時許,1名年約40歲的謝姓民眾,也騎乘機車跑到總統府周遭,不斷在周遭繞行後還鳴按喇叭,但警方在凱道前將謝攔下,謝卻不聽勸加速起步,造成警員腿部受傷。

警方事後將謝姓男子壓制帶回派出所,訊後依照妨害公務送辦,另外鳴按喇叭的違規行為,警方也開單處罰。

小英給我疫苗!上百車「龜速」擠爆總統府前按喇叭 警蒐證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