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單日確診增16人!全台染疫生已421 停課擬再延長2週

▲▼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兩周,線上教學,遠端學習,空蕩校園,無人班級。(圖/記者周宸亘攝)

▲6月14日後是否繼續停課,指揮中心預計本週就會宣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教育部今(6日)上午公布最新全台各級學校的學生確診個案數統計,截至昨天下午5點半,國內學生染疫人數為421人,比前一天增加16人,又以大專院校染疫學生最多,有151人,其次為國小96人、高中70人、國中59人,和幼兒園45人。

全台三級警戒至6月14日,但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據了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擬至少再延長兩週至6月28日,若確定延長,全國各級學校也將繼續停課,指揮中心預計會在本週對外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北從5月15升至三級警戒,全國也在5月19日升級,並於5月25日宣布延長警戒至6月14日,只是目前疫情仍未見趨緩,5日又新增37死,創下單日新高,另新增476例本土確診、35例校正回歸。

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表示,確實因為疫情持續處於險峻狀況,指揮中心仍持續觀測疫情與分析,涉及到三級警戒是否能有機會解除或是進一步處理,這部分也和指揮官保持聯繫,因為這次停課到6月14日,教育部會持續觀測指揮中心三級警戒和疫情發展情況,經評估後會盡快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