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不停!水淹高雄新生地下道 陳其邁衝現場勘災

▲陳其邁視察新生地下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其邁視察新生地下道。(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市出現強降雨,但因超出排水防洪標準,造成低窪地區有積淹水情形。不少民眾紛紛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回報各地災情,陳其邁也到前鎮區金福路及新生路口地下道視察,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確保安全,也指示水利局趕緊抽水排除。

▲陳其邁視察新生地下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其邁視察新生地下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雨下了一整晚,各區都出現積淹水狀況,不少高雄市民紛紛湧入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回報各地災情,高雄市水情中心也已經提升為二級開設,相關單位也陸續進駐。

▲陳其邁視察新生地下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在路口交管(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據高雄氣象站資料,前鎮區24小時推移累積雨量已達239毫米,現場已經無法通行,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經過,並未造成車輛拋錨或人員受困,高雄市長陳其邁於6日近10時到場巡視,陳其邁指示水利局持續抽水排除新生地下道積水,並請警方持續兩端交通安全疏導,盼趕緊排除障礙。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大雨狂襲高雄!各區積淹水慘況曝 路變小河流車泡水中拋錨

高雄妹改「外送連結」!網站吸客P圖減齡11歲 警:認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