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價42萬! 彰化連破群聚賭博 警搖頭直呼「不怕死」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麻將傳播鏈堪稱史上最毒,警方4日前就破4件打麻將群聚,5日又查獲福興鄉有7位民眾群聚室內,疑似打麻將,雖未發現有賭博行為,但仍有違反全國三級警戒規定,函送衛生局裁罰。警方私下透露,都什麼時候了還要賭博,真的不怕死!

▲▼彰化警方查獲3件群聚賭博或違反三級警戒規定。(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獲民眾疑似室內群聚,違反全國三級警戒規定,函送衛生局裁罰。(圖/民眾提供)

彰化麻將牌咖傳播鏈造成近20人確診,卻仍有民眾無視疫情嚴峻,警方匡列351處縣內屢遭檢舉或易群聚賭博的場所,加派警力頻繁前往約制與實施勸導取締,至6月4日止已查獲4件22人打麻將群聚。警方大動作發新聞,希望遏止民眾繼續群聚,造成疫情擴散,但仍有民眾不信邪。

鹿港警分局得知,福興鄉某民宅有聚眾賭博,同日下午4點持搜索票前往,雖未發現有賭博情況,但除汪姓女屋主外,另有6人聚集在客廳,現場2樓放有麻將桌及賭具。汪女雖辯稱,該處包含她有3人共住,其他4人是友人來訪,並沒有聚賭。但警方認定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罰。以最低罰鍰每人6萬計算,這場聚會代價至少42萬元。

▲▼彰化警方查獲3件群聚賭博或違反三級警戒規定。(圖/民眾提供)

▲警方發現樓上有麻將桌,但未發現賭博行為。(圖/民眾提供)

而秀水鄉一處土地公廟旁,也有民眾群聚打撲克牌賭博,經到場後發現現場僅有4人,雖未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但聚眾賭博明確,依法送辦。

鹿港警分局長潘仕能指出,5月底彰化縣才爆發「麻將牌咖傳染鏈」,縣長王惠美於媒體苦口婆心呼籲「即日起,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一律停止」,舉凡麻將、撲克牌等通通不行,請縣民疫情期間不要再群聚打牌,否則最高可處罰30萬元。警方將持續針對易群聚賭博場所加強查察,無論室內室外均不應心存僥倖,如有查獲賭博情事必依法偵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隨身攜帶超方便


【更多新聞】

台中+9...霧峰3大3小染疫最小4歲 餐廳老闆無症狀妻也中

北屯家族21確診只剩她 女兒求病危母堅強!8字回答超心酸

獨/愛狗不繫繩!咬傷女大生白晢腿 闖禍夫妻翻供:怕對方傷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