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元電深夜篩檢1915人!51人陽性反應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京元電群聚案擴大,3日篩檢到晚間11時,而總計篩檢1915人,其中呈陽性反應總計有51人。

▲京元電子對7300名員工進行快篩,現場人潮洶湧,民眾質疑變相群聚。(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京元電子群聚案擴大。(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竹南鎮更爆發上市公司「京元電子群聚案」!苗栗3日爆增34名例本土個案,其中就有32例來自京元電子,另外兩例則是先前的泡茶群聚案衍伸,而經縣府統計,目前已有45名京元電子員工確診。

另外,京元電昨夜又緊急篩檢1915人,但其中卻有高達51人呈現陽性反應,而針對此群聚案,就有一名京元電子員工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我們很可憐,不想上班請自己的假都要解釋半天」、「怕得要死也不敢請假,上班又怕把病毒帶回家害到家人」,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