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首傳確診死亡!歌唱班傳播鍊一次2重症病故 2人年紀曝光 

▲彰化縣政府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直播,以下同)

▲彰化縣政府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宣布3日新增2死,皆為歌唱班群聚。(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直播,以下同)

記者鄧木卿、林冠吟/彰化報導

指揮中心3日宣布台灣本土病例新增364人,校正回歸166人,新增17死,其中彰化新增15人確診,並新增2名死亡案例,衛生局長葉彥表示,這2名皆為歌唱班群聚感染案例,3日不幸死亡,這2人皆有癌症與慢性病史,年紀在80多歲和90多歲。

死亡的案例中,一位為90多歲男性有巴金森氏症與淋巴癌的過去病史,另一位為80多歲的女性,過去曾有糖尿病病史,2位都是在住院10到14天組左右先重症,最後才宣告不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彥伯指出,彰化縣目前約有200名確診者,新冠一般重症的比率為5%,彰化的重症患者大約也是5%,比例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