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馬偕也爆確診!院方證實「患者、陪病者、護理師」共13人染疫

國三男學生疑似跳樓輕生,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圖/取自新北市勞工局)

▲淡水馬偕醫院。(圖/取自新北市勞工局,資料照)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淡水馬偕醫院今傳出4位患者確診,全院醫護要進行採檢。對此,院方回應,有4位陪病者、6位原本採檢陰性病人以及3位直接照顧病人的同一班護理師皆為無症狀陽性,目前總共13位確診。

院方說明,院內在5/18起針對所有欲住院病人及陪病者進行篩檢,確認陰性者才能安排住院,之後在5/31開始再次針對5/20前住院、尚未被採檢過的病人及陪病者進行廣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6位無症狀確診病人皆轉入防疫隔離病房,4位無症狀陪病者、3位無症狀護理師皆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該樓層於第一時間已全部清空且做完終極清消,並未有其他病房遭受波及。另外,有接觸者員工,一採陰後,將會有後續二次採檢追蹤機制。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