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商人爆「高端疫苗」持股名人 竟有韓國瑜親信

▲▼日前運抵台灣的AZ疫苗41萬劑,從5月28日起陸續開打,圖為30日上午許多之前尚未施打的第一類醫護人員前往南港成德區民活動中心施打疫苗,現場排隊人潮大排長龍,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R0值。(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產高端疫苗沒有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引發正反兩派的論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由於尚未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卻即將在7、8月全面施打,不僅引發正反不同意見的論戰,也讓人質疑是否有政治人物持股,在背後下指導棋。網路名人「小商人」在臉書上公布持股名人的結果,發現其中竟有連勝文特助、韓國瑜市長時期的青年局長林鼎超。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指出,「很多鄉民朋友都在找哪些人有買高端疫苗的股票,我個人相信民進黨應該有不少人買。但是看到國民黨大聲撻伐,我個人先幫車輪黨找到人了。」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青年局局長林鼎超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商人發現,韓國瑜的青年局局長林鼎超,持有高端疫苗股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商人說,「我沒想到韓國瑜的青年局局長、連勝文的特助,林鼎超,拿麼厲害,9萬6千股應該實現財富自由了吧,而且還有龍巖的持股,連基亞也重倉,我認為應該出個鼎超ETF,我一定買來挺。根據車輪黨的邏輯,持有高端疫苗的股票是不是炒股啊?求解,在線等,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