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確診攤商夫妻足跡!橫跨「台北、新北、宜蘭」市場擺攤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28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5例本土個案足跡,其中2例確診個案是一對攤商夫妻(案6439、案6440),曾去多個市場擺攤,地區從台北橫跨至新北、宜蘭,範圍相當大。

▲▼基隆市政府公布足跡。(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基隆市政府公布足跡。(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市府公布足跡資料顯示,這對攤商夫妻(案6439、案6440)5/3、5/10早上6點至下午1點30分到台北通化街市場;5/4、5/12、5/18上午5點至下午2點在中和華泰市場;5/5早上4點至下午1點到宜蘭羅東市場;5/6早上5點30分至下午2點在板橋新埔市場;5/7晚上6 點至8點、5/8-5/9早上6點至晚上9點在萬華青年國宅擺攤活動;5/13、5/1、5/19早上5點至下午2點在台北信義區奉天宮(天公廟菜市場);5/14早上5點30分至下午2點在泰山菜市場(天公廟菜市場);5/16早上6點至下午2點在台北信義區吳興街市場。

▼攤商夫妻足跡,點圖可放大。(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5月28日基隆公布5確診足跡曝。(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