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皇高爾夫球場5次偷營業 侯友宜震怒「重罰102萬」再開斷水斷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淡水高爾夫球場天天客滿,新北市長侯友宜震怒開罰。(圖/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揮皇高爾夫球場」偷偷營業,不僅每日來客數多,還開放民眾預約打球,連停車場都停滿,讓外界擔心變成防疫破口。侯友宜26日震怒,「太離譜了!」要求嚴加查辦。想不到事隔一天,業者仍照常營業,讓市府決定開罰102萬元。

全台升級三級警戒,新北市府日前因防疫考量,將600處公園封閉,但淡水區的揮皇高爾夫球場卻照常營業、且天天客滿,引發附近居民抱怨,擔心可能成為防疫破口。

對此,侯友宜26日在記者會上震怒回應,「這太離譜了!」強調不但要重罰,該關就要關,不該發生一而再、再而三勸說,業者卻無視政府命令的狀況,市府絕對要重罰,且該關就關。

市府體育處26日晚間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已於5月21日、24日、25日、26日會同警察人員,至淡水區揮皇高爾夫球場現場稽查,發現業者營業的事實,不料27日又發現業者持續營業,雖當場要求業者關閉球場停止營業,但屢勸不聽。

根據《中央社》報導,市府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加上先前4次,業者一共5次違規,市府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分次開出處分書,分別為6萬、12萬、24萬、30萬、30萬,一共102萬元。

報導指出,體育處已張貼要求停業公告,27日下午發現業者已經貼出暫停營業告示,如果28日仍開業,將會斷水斷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