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升三級警戒第一天 「神隱范雲」默默更新po文被抓包!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范雲。(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范雲。(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升溫,民進黨立委范雲被外界認為是禍首,她因開會協調,希望鬆綁機師檢疫為「3+11」,造成華航、諾富特群聚染疫開始擴散,本土疫情爆發,自12日以來,已13天沒有在臉書發文,不過眼尖民眾發現,范雲曾在15日雙北升級三級警戒第一天,默默更新自己是防疫破口的一篇澄清文。

台灣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引起國際關注,連北韓25日都報導台灣因當局實施機組員「3+11」政策,防疫太過鬆懈。不少民眾確診、面臨與親友生離死別,甚至失業,讓一些人忍不住將矛頭指向提出「放寬機師檢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

范雲也神隱近半月,面對外界指責,其實在15日雙北變三級警戒第一天,有悄悄編輯po文,新增「機師工會聲明」及媒體一篇相關評論「范雲幫機組員說話有什麼問題?」

▲▼范雲編輯po文,替自己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范雲 fan, yun)

▲范雲編輯po文,替自己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范雲 fan, yun)

范雲該篇內文寫著「最近一直有人操作政治口水,說范雲召開協調會施壓衛福部,造成防疫破口,這種謠言實在很無聊。指揮中心之所以能成功防疫,就在於政策都是專家小組依照專業決定。沒有政治考量。防疫專家小組的所有醫師,不可能接受任何政治施壓影響防疫。」

「對於這種抹黑指揮中心的謠言,我無愧於心。今天在這裡,我直接公開所有紀錄,把真相攤在陽光下:二月底我接到機師工會陳情,提出統計數據,擔心機師身心瀕臨崩潰,恐造成飛安問題,需要協助。反應民意本來就是立委的工作。機師工會提出的訴求涉及飛安,需要認真看待。」

她強調最後都要由指揮中心綜合各方意見,做出專業判斷。「但還是有許多人見獵心喜不斷抹黑,污衊防疫團隊的專業,真的很讓人痛心。」最後還附上陳情函、會議通知、會議紀錄,證明自己沒有施壓。

(更新資訊) 機師工會聲明: https://reurl.cc/l0Gpqd 上報評論:范雲幫機組員說話有什麼問題? https://reurl.cc/xgnW5z ⋯⋯⋯⋯⋯⋯⋯⋯⋯⋯⋯⋯⋯⋯ 最近一直有人操作政治口水,說范雲召開協...

范雲 FAN, Yun 發佈於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